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_450字

夏_450字

2012-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夏像往常样的热不可及。才早上五、六点时东方便露有鱼肚白色,不久后太阳也呈现了和昨日一样的笑脸。

  快中午时阳光灼烤着大地,烧着发焦的青草,那些碧绿的树叶呢?却也禁得住它的光照,任凭如火太阳烧烤着它,它始终在微风中高高地挂在枝头尽情欢呼狂舞、纵有你如火阳光又奈我何?

  最热闹的还是午后,天都热的发狂但那些不知疲倦知了还在一遍遍地唱着同一首曲子,仿佛又在诉说知道了什么,不然怎么会知了、知了的一直高歌。即使再心烦的人也只有无奈的听着它们歌声,它们愿意唱谁也没办法让它们停,总不能把它们一只只的杀掉破坏自然的和谐吧。再说谁能杀光它们,又有哪个愿意杀掉弱小而又给夏天带来生机的小生命?或许正因为它们才使人更爱这个夏天。

  虽然午后热闹,热闹地却有些单调、除了知了爱高歌外,还不见其它动物鸟类身迹,可能是禁不住高温躲到了穴里。

  虽说如此热的天,时不时也有阵阵微弱的清风吹过。吹在人的脸颊身上给人清凉舒心的享受、吹过树枝抖动了树叶,叶叶相击哗哗声响听起来也不那么和谐。

 

    郧县第二中学初二:柳胜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