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_750字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_7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在路上叫某男帅哥,等他回头我们就笑,看他莫名其妙,尴尬无比的走开,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上英语课打牌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训,训完信誓旦旦地保证下次不敢,回到教室看到气氛有点僵,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下完雨在学校的水泥地里玩水,快吃晚饭了一身湿湿跑回家挨骂,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放学回家的路上,佳姐跟摩托车叔叔说要坐车,人家以为生意来了,丢下一把好牌,含情脉脉地问去哪里时,我们便跑开,他在背后骂“这帮死孩子”时,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去河里捉那个不知名的鱼,被蚊子咬了一身包,湿了衣服裤子,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在啊媛店门口吃冰,对着路人指指点点,谈论谁谁谁和谋谋谋分了合了,看见一对情侣就目不转睛地说:“哇,那男的好帅。那女的好丑。”人家女朋友一步三回头,一回头一个白眼地瞪我们,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讨论建国六十周年庆典的时候胡**帅还是温家宝帅,旁人一个接着一个投来鄙视的眼神,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下课跑去小卖部买糖,踩点进教室,报告外加被老师训,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好傻,上网百度周记,很有默契地一不小心抄到一样的,被老师点名重写,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看男生在教室拿扫把开演唱会,大家拍桌子疯笑,被值日老师记警告,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在纸上写“某某,我爱你”然后贴到某人背上,看他带着那张纸满学校遭受异样眼光,他发现之后指着我们骂无聊。我们依旧笑。
     记得那时我们好傻,总是一起放肆地笑,一起不顾后果地闹,一起玩世不恭地玩世不恭。虽然时间将我们从初一初二间隔开,虽然新教学楼与旧教学楼前后排,虽然时间一直在走,可是时间却没能将我们的友谊变淡。
      我们畏惧时间这个词语,可是我们会信得过我们的友谊。
      谢谢你们。

    广东省揭西县上砂中学初中2年1班初二:庄美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