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学的回忆_550字

小学的回忆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呵呵呵呵……”

  你听,这爽朗的笑声是我的同学好朋友——许仙发出来的。他虽然成绩有些不是很好,但是人很好就是有一点小气。这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他总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一些能让人开心起来的话,让我开心起来,久而久之,他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当然还有其他好朋友例如:小吴,老黑,峰哥等等。

  “呵呵呵呵呵……”这是我的红颜知己,马凯的笑,她每次的笑都是那么得“尖”,让人头痛又无奈。她啊,可以说是个多变的男孩,刚刚还开怀大笑,在一瞬间又阴云密布,“完了完了,我老妈出来我就惨了。”他看他的妈妈在教室里阴沉着脸,就知道回家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

  果然,她的老妈一出来,脸色就不怎么好看,叫道:“马凯,过来。”

  马凯但心地向他妈妈走去他怕一过去被妈妈叫回家就是一顿打,我们也只能让她自求多福了。

  “呵呵呵……”这是我的好朋友之一的萧天犬,只要她这么笑我们就会知道她又在想鬼点子。对于她的这个习惯,我们也只有摇头不语,谁叫她是歪脑经小日本呢!

  你的笑声,我的笑声,她的笑声,总是让人留恋,总是在要分别的时候增加一丝惆怅,增加一丝痛苦,因为我很怀念小学,但是我知道怀念是没有用的,因为时间是不可以倒流的。如果给我一架时光机我就想回到小学永远不回来。

 

    贵州省 凯里市 二中初一:罗文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