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生病了_700字

妈妈生病了_7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

  “已经十点多了,快睡吧!”“我再看一会《傅雷家书》就睡”。每当母亲听到这时,都不由自主的叹了一口气。随后又再纸上“答答”的写出了每一个我爱出错的英语单词。

  灯熄了,我也该睡了。睡着后,我隐隐约约地听到那一声声的“咳—,我想去看看原因,可是,我深深地陷入了梦境,不能自拔。

  过了一夜,初醒的我,还在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顿时,我的耳边又回荡起昨夜的咳声。这是怎么一回事?于是,我静静地依靠在门框旁,看见沙发上坐着母亲,手中还握着一杯,冒腾着热气的水。我便走了出去,问母亲:“妈,你怎么了,怎么老在咳啊?”“没什么,有点感冒。”母亲回道。“去看你的书吧!”大概是不愿扫了我看书的兴致,这两句话,一直都是用平淡而略带点冷漠的语气说的。

  我拿了一本书,就在阳台上看着,可客厅一直传来的咳声,使我很担心,我又走了出去,又以倒水为借口,为母亲冲调了一杯热牛奶。

  我走进了房里,想着母亲为什么会感冒?现在已经毫无心情再看书了。突然一个想法溜进了我复杂的思维中。昨天,天气微微有那么点寒。母亲昨天晚上十一电多,为我抄完了我爱错的单词,才去睡。昨日晚上母亲仅仅穿了两件衣服,不冷才怪。

  想到这时,母亲一走到了我的身旁,注视着我,我一抬头,发现了母亲手上拿得着一份鸡蛋三明治,给我的,我不要,便将母亲的手推走,又说了一声:“给您吃”。

  母亲万万没有想到,我今天竟没有吃这个,常常我都是要吃的,因为母亲病了,我不想给母亲增加压力,于是,我又想到了我平时的贪心,吃完一个又要另一个。等当她生病了或怎么样了时,自己才懂得珍惜,或许,这已经太晚了。

 

    武汉25中初一:陈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