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改变_1000字

成长·改变_10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的雨,滴滴答答,屋里一片漆黑。我静静地听着钟表孤单地行走的声音,在空旷中显得特别可怜,特别的孤独,似乎只有它一个人充满了希望。

  人,不断地成长,不断地改变。总有一天,会发现,这已不是从前的自己了。

  童年的时候最单纯,最快乐……

  小时侯的我,若是遇到了自己不喜欢的人,就会疏远他;而现在,我却会很虚伪地装作不讨厌,但心里却满是厌恶与讨厌。

  小时候的我,总喜欢看卡通片,边看边“咯咯”地笑个不停,甚至会“人仰马翻”;但如今,我只看恼人的连续剧,总是会稀里哗啦地哭,餐巾纸一大堆,可哭过之后却什么感觉都没了,没过几天就忘了。

  小时候的我,会在停电的时候疯叫,总是精力消耗不掉;可现在,我却极讨厌黑暗,遇上停电,便窝在床上听MP3,静静地……

  小时候的我,虽然会跟小伙伴大吵大闹,甚至连哭喊都用上了,可是没过几天,就将此事忘的一干二净,又跟小伙伴如胶似漆了;现在,我偶尔跟同学吵架,过了几天,心中却总还是有点不甘愿――尽管我很宽容。

  小时候的我,也许会犯很多错误,但是却不顾及面子,总会跟别人道歉;长大了,我有错,即使心里明白,也想承认,却在行动上,表现出无所谓。

  小时侯的我,总爱大喊大叫,一会儿笑得让人厌烦,一会儿却又哭得似个泪人儿,虽然变幻莫测,却让人看得见,摸得到;可随着年龄逐渐增长,我不喜欢大喊大叫,觉得这样的做法让人觉得讨厌。就变得有些沉默,不爱发表自己的意见,令妈妈总说我现在让人捉摸不透了。

  小时候的我,很听话地穿妈妈买的衣服,吃妈妈买的东西,没有什么主见;个子高了,想法也就多了。有时会抱怨妈妈买的衣服不合意,或食品不合胃口。久而久之,便有了一些另类的想法。

  小时侯的我,总爱缠着人,使人觉得厌烦,自己却丝毫没感觉到;而长大了,却特别讨厌小孩吵闹,缠人,每当如此,总会皱起眉头,却不知自己小时侯就是这个样子的。

  小时侯的我。天生爱表演,夸张地做出各种动作,惹人笑,自己便十分开心;现在,却特别讨厌做作夸张的人,因为觉得他们很不实在,使人心觉厌恶……

  长大了,渐渐地告别童年了,改变也由此增生了。

  我真的不想长大。不长大,可以永远依偎在妈妈的怀里撒娇,可以快乐单纯地生活,可以乖乖地爸爸妈妈话,可以……我好想唱起:“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这也许代表了我的心声。

  人,总会长大。我好想永远记住单纯可爱的“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让心永远停留在童年的时代。

 

    六中初一: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