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最末 不舍_550字

最末 不舍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知道我一向是最悲观的人。不忍见花落,情愿花永不开,不愿见月缺,情愿月永不圆。

  你知道我恐惧别离,所以宁可从未与你相遇。

  而花已经开,月正圆,我已经与你相遇。冥冥中安排好会相遇,按照命运的旨意,我们成了棋盘上对面的两颗卒子,互相凝视,让目光穿透楚河汉界的幽深辽阔。

  我已经看见千山万壑外与我有着同样灵魂的你,怎么舍得放弃。

  怎么舍得。怎么舍得。怎么舍得。

  他们告诉我烟花绚烂之后必然归于空寂。他们告诉我狂饮相思烈酒后必然是宿醉。他们告诉我这样的故事

  假如有结局,必然是笙歌散去,庭院深深,深几许。

  如此笃定。没有谁抗拒得过命运的手。

  想起每次旅行,沉迷在湖光山色里,每一眼都带了诀别的意味,清楚自己也许一生都不会再来。但是在回忆里,泰山的松涛永远在呼啸,长江的巨浪永远在翻滚,梦里永远充盈着秦淮胭脂的浓香。

  没有长久,我把一瞬写成长久。

  没有永恒,我让此刻化成永恒。

  还有你的爱情……我接受宿醉且请容我饮下相思的烈酒,我接受笙歌散去且请容我端坐华美的盛筵,我接受永远空寂深黑的夜色,请给我此刻烟花绚烂。

  请给我此刻烟花绚烂。万树银花落尽,我仍能笑着记起你,记起我和你曾那么深、那么深、那么绝望的爱过……

 

    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初级中学初一:墨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