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从零开始_1000字

从零开始_10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人生如戏啊!至于我以后的命运就交给我人生的“导演”来安排了,过了今天我的记忆即将要从零开始…从自己内心明白从零开始的幼稚吧!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们的人生有太多的过客了,擦肩而过的,都是各有特色的,就如风雨后的彩虹,清晰可见。

  一切都从零开始了!也许…太多太多的也许该告诉谁呢?现在才发现人都是一样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眼泪能代表什么呢?当一个人连哭都不会的时侯她还会什么呢?每天都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最快乐的日子就是睡觉的时候。但一旦醒来,现实的人生就开始了!昨天的一切都是过去。不管是快乐还是悲伤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不能脱离昨天,好好的过今天。

  每天都在重复着一些事情,每天都重复着那些记忆,每天都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下去,这不是我想要的,好累,真的好压抑…想哭,泪已流干,大声尖叫,嗓子已沙哑了,找人诉说,却无言了。唯独把自己的苦涩憋在心里,让它慢慢地褪化,慢慢地磨灭…这个世界就是这样,适者生存,如果我们要有一个寂静的心,爱在心里,悲在心里,那么我们或许什么都能放下。

  忘记那伤痛,一切从零开始。也许是我太天真,以前的回忆让我忘记了我是谁,现在过去了,我回到那个最初爱笑。爱哭。爱玩,还喜欢沉默的我了。虽然还是变了!变了也好,因为我知道什么事我要珍惜的。什么事我要放弃的。变的懂事了,也懂了很多可是现在的我是快乐的,再也不是那个伤感的我了!一切从零开始了。我的记忆:回忆。伤痛。郁闷。无奈。烦恼,已随时间过去了!开心。快乐,我拥有了!我不会再让它走掉了!现在的我很好!很好~忘记了!就让它随着时间的流失!不再回来!我回到过去的我,回到过去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今后,我会像以前一样,说一不二,事不过三,不管以后还有更难的事,我不会再逃避,我会勇敢的面对,因为逃避不是最好的。只有好好珍惜自己,才能明白更多!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我回到了自己。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以往的已经过去,虽然舍不得,但是没有舍又怎么会得呢?或许从新开始会有一个新的变化和好的结果,期待是这样…或许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是真的。从此不会再担心什么了。一切事情都像刚刚经历过一场风雨,不过现在风雨停止了一切,又恢复到以往的平静。一切都从零开始吧!不管思念与否,现在想通了也就看透了,但是看透太多就想的太多,想的太多就明白的太多,明白的太多烦恼就更多了!

  算了,让一切都过去吧!让一切都从零开始!90后一切随缘吧!

 

    文笔中学初一:滕冰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