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值得珍惜的……_800字

值得珍惜的……_8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东西值得珍惜,就比如一句话“过了这个家就没这个店了”。我们已经长了这么大了,曾经有过后悔没有珍惜一些东西,那么,我们就珍惜现在的,当然,也应是值得珍惜的。

  人生中值得珍惜的范围太大了,那么,我们就应该从生活中来看。可在生活中,人们珍惜的东西也不一样:有人认为是时间,有人认为是情,爱,还有人认为是机会。

  或许,就该如此吧。时间,人们的确需要时间。正所谓“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如果你以前的时间被荒废了,那么,就从现在做起,只要从现在的一分钟,一秒钟做起,那么就有希望。因为时间是值得人们珍惜的,人的一生虽然都是在时间中度过,但时间老人是公平的,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你因觉得人生中有太多小时,太多分钟,太多秒钟而对时间报以无所谓的态度,那么,朋友,你就真的错了。时间是不会等人的,时间是值得珍惜的。

  爱,也是值得珍惜的。虽然母爱、父爱是无限的,但,你中有长大的一天,你中有离开父母的一天,为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当你失去时,回想起来,会发现原来自己以前那么不听话,父母对自己那么好,而自己却不知道珍惜,为有失去了,才会愈发想回到从前,再次向拥有父母的爱,再次珍惜。

  值得珍惜的还有情,友情,多么可贵呀!“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不要认为你的朋友有很多,就可以不尊重他们;不要认为你的朋友有很多,就可以不爱护他们;不要认为你的朋友有很多,就可以不珍惜他们。每个人的每一份友情都是不一样的,对每个人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就比如对小张来说,有了你,他就不孤单了,你也十分开心。但对于小王来说你是他的亲诉对象,他也是你的知心朋友。但,如果你不知道珍惜,那么这种景象也只是暂时的,因为你不知道珍惜,无理取闹和轻视、无所谓的态度就是你们友情的定时炸弹。

  如果你不珍惜值得珍惜的反而珍惜不值得珍惜的,那么,你的宝贵的人生就被荒废了,你的整个人生就是失败的。朋友,听你真挚的朋友一句劝吧:给心灵一点时间,去珍惜所有值得珍惜的,弥补还未珍惜的。珍惜值得珍惜的,从现在做起。珍惜学习的机会,不要再出现“江郎才尽”!

 

    十四中初一:李心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