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热带雨林_1000字

热带雨林_10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与老师经过了一道炫蓝光的门,刷的一下我们掉落到了一大片叶子上,哦!不是的,我们掉到了一棵大树的树顶上,“呼”我叹了一口气,心想:还好是树上,不然我们可惨了。刚刚想到这,树顶上一阵骚动,树叶像熟了一般,塌了下来,我们没有了重心,掉了下去!“啊”的一声震开了雨林!

  我还在堕着,突然,一根藤条似的东西把我与其他人拉了上了,可实在太脆弱,藤条断了,我们还是掉下去了,可能是藤条的助力,我们虽摔了下去,但毕竟不疼,我此时才发现我们坐着的草,湿漉漉的!苔藓和草本植物在这里都长疯了,潮湿的空气使我们的心感到十分爽然,急躁与烦恼的心情都在这放开来了,一切的一切我没有再想了,只是让我十分的洒脱!

  看似平静的雨林,其实在激战着,那些小小昆虫们在生物界死去活来的,没完没了的战斗是多么可怕啊!这里一切都是绿的,走几步就可以看到有水的地方,虽是湿润,但地上依旧有令人生厌爬行动物,蜘蛛,蛇什么的。树栖动物都没怎么看到,大的也没,我们在这片植物茂盛的地方,开始了别开生面的一堂课。

  上课前夕,我抬头仰望天空,可是看不到什么蓝天白云,树长得太密,只是从那微小的缝隙中射透地面,水滴声回荡在我们的耳畔!

  老师让我们来一次雨林野炊,分配我们去找可以吃的食物,偌大的一个雨林,我们要去找食物,还是可以吃的,该如何是好啊!雨林之中虽说吃的食物很多,但是有些还是毒的,尤其是蘑菇与那我们不认识的东西。

  我们分工完毕就出发了,我们在幼树层和灌木层的中间,阳光不是很充足,但潺潺的流水依然清澈,流水之中也有陷阱,它们就是沼泽,可怕的杀人地。我们走走停停,这路实在太难走了,我的眼前一亮,这时什么?看样子很像我吃过的菠萝蜜啊!我快步向前,时不时跑几下,看样子像,我就摘了回来,这雨林中生长的菠萝蜜可真香,香中还透这一份甘甜。

  我真想找到香蕉、芒果、番木瓜、鲕梨和甘蔗什么的,世界上的这一些水果最初不正是来自热带雨林的吗?走来走去我看到了一棵参天大树,30——40米的样子,威威的挺拔着,可能我看了一些关于“见血封喉”的介绍,在本能的领导下离开了它,即使我知道哪里有食物,但“见血封喉”的毒汁可是要命的啊!

  走了半天,我才又找到了几个蘑菇(没有毒的),我用芭蕉叶把菠萝蜜包装,把蘑菇揣在荷包里,弯弯遛遛的走了回去,大家也都找来了许多吃的东西!我们终于在自己的努力下获得了成功,虽在热带雨林中危险,但我们闯过了!

  我第一次发现,自己找来的食物,都有信心吃,自己的食物原来是这么甘甜,这么馨香,在陶醉之中,我发现了自己的成功所收获的果实,在任何地域都是甜的,你说呢?难道不是吗?

 

    武汉25中初一:陈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