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宠物世界1_800字

宠物世界1_8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地方,有一个既有形有无形的王国,这就是宠物王国。

  宠物王国是一个人与宠物和谐相处的王国,人们能带着自己的宠物进行对战,捕获,游戏等等等等。每个人都可以有几个宠物,排名为前20名的训练家可以得到一定的奖励。

  雷影,火驹,水箭被称为三大圣兽,传说得到它们的人可以成为宠物王!宠物王的等级是最高的,并且受到的磨难是平常人的几十倍,没有坚强的意志是无法成功的。

  圣王历4040年,一个天才少年因为被宠物力量所吞噬变成了宠物傀儡,也就是黑暗宠物师。

  几年后,一个被战争所缠绕的小镇上出现了一名谜一般的宠物师。这位宠物师带着他的宠物过五关斩六将,来到了刺煞山。不到200个回合,黑暗宠物师败下阵来,光明宠物师为了彻底封印黑暗宠物师,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圣王历4140年,一个无知的孩子不意中将封印了100年的黑暗宠物王放了出来,世界又陷入了战争之中。今天,一位救世者出现了。他的名字叫雷驹,他的宠物是裂刃虎。

  (“裂刃虎”,第一形态,一只拥有光明之坠的战宠,攻击力五星,防御力四星,速度五星,体力五星,装甲完美度99%,天赋verygood。)

  第一天,雷驹来到了刺煞山第一城“刺城”,据说这里的人衣服上全是刺,无法接近,一接近就会被刺成马蜂窝,所以这里的人十分孤独生怕刺到别人。裂刃虎觉得这有些可怕,就用绝招“刃击”砍光了一个人身上的刺,并问道:“这位公子,这是怎么回事?”那人答道:“兄弟有所不知,自从黑暗宠物王复活,我们就过上了民不聊生的日子,现在又来了一个自称是‘刺猬王’的宠物师,我们只好这样,如不这样,我们就死定了,对了,你有胶水吗?”“Why?”“救命啊,快逃啊,那人来了!”雷驹向后面看了一下,发现有只黑暗宠物在自己后面,便进入了战斗。雷驹叫裂刃虎使出撞击,可那是只刺猬,裂刃虎被扎得那叫个疼啊。刺猬反击了,使出了一招?雨,几十把?从空中落下;雷驹马上叫裂刃虎使出不动如山,这才免受了皮肉之苦。

  雷驹又叫裂刃虎使出火刃,这一招刚击中那只刺猬,那只刺猬就死翘翘了。

  好了,第一城成功解放。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芦浦中学初一:QQ37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