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_800字

春_8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春三月,春姑娘迈着轻健的步伐,已悄然来到人间。冰雪消融,春回大地,碧水蓝天。高高挂起的太阳光芒四射,温暖人心。一阵柔和的春风迎面吹来,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鲜艳。小草仰着头,看者蓝天白云深思着: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大树一样高?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呢?而花朵微笑着对着天空,尽情地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好让自己更加艳丽,更加引人注目。

  万里晴空,阳光灿烂。春姑娘晒得都眯缝起眼睛来了。那嫩绿的新叶,那田野的薄雾轻烟,象她的衣衫。随着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简直要顶着脚站出来啦。春风欢快地离开,春风又接着亮相了,她细如牛毛,从天上撒下来。她的到来,让人们都十分开心。春雨像有千针万线一般,把天地密密实实地缝合起来,打在地上,溅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时序如旋轮。秋天过去了。冬天过去了。司春之神于是欣然驾临。蜂蝶成群来翩舞,百鸟结队来唱歌,杂花纷然披陈于树梢上。氯氟的南国,这时已装载不下旺盛的勃发的生机。

  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象征着辞旧迎新,象征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生机勃勃的春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的事物实在太多了,我无法个个将它们保留,也许只有懂得欣赏美,才能把美永远的牢记在在心中吧!我漫步于春景中,风中飘来一片新发芽的小草的嫩叶,我慢慢将叶子小心翼翼地拾起,仔细观察,细数精致的纹理,我仿佛看到了大自然蕴藏的奥秘与深刻内涵,捧起一块石头,轻轻敲击,我仿佛听见了远古火山爆发的声浪,听见时间隆隆的回声……

  是春,让我懂得了时间的变迁;是春,让我知道了生命的轮回;是春,让我懂得如何去欣赏美,珍藏美。这是万木争荣的季节!在遥远的地平线上,威严地站立着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叶不必寨奉,或者说不必作那悲壮的自我牺牲来保护树木捱过冷酷的冬罢。在这里,就连冬天的阳光也灿烂如碎金,雨水温润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尽的营养。万木在和风中一样做它们欢乐的梦。春景,让我看到了永恒的希望,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团城山实验学校初一:於思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