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乐园_1200字

我的乐园_12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乐园是生活的一滴水,虽然很渺小,但是它可以凝聚希望。

  ——题记

  每逢双休日,我都会去放松一番。那个地方犹如仙境!那里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也是我的秘密基地。去那里需要经过一条非常崎岖的山路,并且充满荆棘。

  映入眼帘的是两块石头,我常常坐在那里欣赏美景。有时会下去抓鱼抓虾。记得儿时与伙伴抓虾的情景:我与伙伴相邀来到这里。挽起裤脚,脱下脏兮兮的鞋子,走进水中。“呀!好凉,好舒服啊!”我情不自禁叫道。搬开石块,有许多虾,忙得我手脚不停,不亦乐乎。把虾子一个接着一个往瓶子里装。偶尔会遇到螃蟹,挥舞着大钳子保卫着自己的家园。可威武了,活像一个大将军。倘若你用手指亲亲的碰一下,你准会哇哇大叫。心情不好的时,我便会坐在石头捡起小石子往水里扔。随着“扑通”一声沉入水底,荡起一片片涟漪,溅起一朵朵浪花。此时此刻坏心情随之跌入低谷。

  继续往前走,那里有很多石头,又凸出来的,有凹进去的。在水面最前方,有一块石头凸了出来,像鳄鱼头似的。周围高低不平,形状各异的石头。摇身一“变”,“变”成一坐水上乐园(也是假山)。我经常与伙伴在假山中捉迷藏,可有趣啦!假山周围长了一圈水草,成为了最美点缀。附近还有一个池塘。在池塘里有一块石头像翘起来的“大拇指”。仿佛正在称赞我们:“Youareverygood!”旁边有一棵柳树,柳枝垂到平静的水面上,新出了几分少女的羞涩。一阵风吹来,柳树舞动着枝条,仿佛在向我们招手示意。

  不必说奇形怪异的石头,也不必说优雅的柳树,单是草坪一带就让我流连忘返。这块草坪不算大,小草长的很密,像一块毛茸茸的地毯。乍一看,这块地毯上又很多像“钻石”似的小颗粒。如果仔细一看却是野花,美极了。蔚蓝的天空,白云飘飘。真是无比惬意。扒开草丛会看见蚂蚁们成群结队的搬运着粮食,蟋蟀们悠闲的唱着悦耳的歌曲,小胡须一动一动的,真是可爱极了!知了在枝头不停的叫,青蛙们“呱呱”的叫着,一蹦一跳的捕捉着害虫。进行着一场热闹非凡的音乐会。在这块草坪上有一块石头,非常窄,但是上面有一条“线”,我和好朋友在上面坐着背靠着背,肩挨着肩。一起闲聊观看着迷人的风景。小鸟在枝头上唧唧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议论着什么。草坪中央有一棵桃树,很高大……

  这里,春天,开满桃花,百花争艳,无比芬芳,无比清香,小鸟在这里安巢;夏天,知了不停的叫着,硕大的果树为我们遮阴,享受着甜蜜蜜的桃子;秋天,树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来,犹如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又变成了“金色地毯”;冬天,大雪纷飞,银装素裹,成为了一副美丽的雪景。

  这里,到来时虽然充满荆棘,但是只要穿过去了。才能看到希望,见到黎明的曙光,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去奋斗将来。未来,充满希望!

  我爱我的乐园,为我创造这么美好的环境。我很快乐,乐园陪伴着我;我很幸福,因为有乐园的存在;我很开心,我爱我的乐园!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铁铺中学初一:柳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