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老师_650字

我的老师_6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老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有人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我,就是那么幸运的拥有一个令我敬仰。难忘的老师。

  她是我上五年级时的英语老师。虽然事隔多年,但是她的一颦一笑仍牢牢的记在我心中。她拥有一头长长又有点卷曲的头发,那双眼睛像宝石般镶嵌在微笑常在的脸上,她经常穿一件大大的风衣,再加上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看起来特显年轻苗条,更能显示出她的风采。

  陈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经常像母亲般关爱我们,疼惜我们。有一次,我们班一个长得虎头虎脑的男生在玩耍中不小心摔倒了,差点骨折了,尽管是虎头虎脑的男子汉,但是差点骨折的话一定特别痛,所以那个男生就大哭起来了。老师见状急忙把他抱在怀里,轻声安慰道:“不哭了,男子汉是不能哭的哟”那个男生立刻就不哭了,只是轻轻抽泣着。安抚好那个男生后,老师就把他送到了医院,还代付了车钱,医药费,并陪他等家长来。当他的家长来了之后,要给老师钱,可是陈老师却坚决不收,反而说:“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瞧,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拥有博大母爱的老师。

  陈老师的声音很好听,她的语言中充满了感情色彩,她讲课时,我们总是情不自禁的被引入课文中那美妙的英语世界。而我们的小脑袋也像小摄像头一样,全神贯注的看着她。每次上完课,我们总是回味无穷。瞧,我的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教学有方的人。

  陈老师特别爱笑,我们私底下都称她为开心果,因为她连批评学生的时候嘴角都是上扬的。瞧,这就是我最乐观的老师,也是我最敬仰的老师。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一个令我难忘的人,一个拥有母爱童心的人!

 

    匿名初一:戴毅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