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假如周末没有作业_700字

假如周末没有作业_7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滴哩滴哩滴,滴哩滴哩滴,滴哩滴哩……”电话对讲机响了N遍了,满脸口水的我(吹大了啊)才从温暖的小窝中“钻”了出来:“搞什么嘛,大清早的就搅别人的美梦。”我一边嘟囔着一边拿起了电话:“喂——!”“蒋鹏,你看看几点钟了?还不快点起来读英语!”电话那头传来爸爸的“咆哮”。惊得我下一秒就跳了起来,以每秒八百迈的速度叠好被子,刷牙、洗脸等一系列的动作,坐在椅子上读起了英语。读完英语后,又以最快速度吃完早饭,写起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一张英语试卷,两张英语周报,一张语文试卷,一张数学报和一篇周记。作业真多啊,我计划的“美好时光”又泡汤了,老师,什么时候我们才会真正放假啊!神,救救我们这些小嫩芽吧!

  我写着写着,脑袋里突然冒出了“假如周末没有作业”这几个字眼,是啊,假如周末没有作业,我们会怎样呢?我渐渐陷入了深思。

  星期五,老师站在讲台上:“同学们,今天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周末没有作业!”“耶!老师万岁,理解万岁!”同学们一个个都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大喊着,跳跃着,有几位仁兄竞将书抛向了窗外:“可恶的作业,Bye,Bye!”我们回到家后,立刻对电脑和电视来了个飞吻:“啵!电脑,电视,我来了!”然后无不开心地玩起了电脑,看起了电视,听起了音乐,还有的在外面打起了球,逛起了街,根本不用担心作业的困扰。我呢,在球场上打着篮球,或者在玩电脑游戏,好不自在!

  正当我沉陷在幻想中时,一个声音在我身后响起“还不写作业,发什么呆呢!”妈妈的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我赶快拿起笔,重新投入了“战斗”中……

 

    灌阳红旗中学初一:蒋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