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那一天我被感动了_700字

那一天我被感动了_7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我们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事在经历时也许会表现得不屑一顾。可当时光抹淡了心中的记忆,细细低回,那些曾经遗忘过的自豪或欣喜,愧疚或愤怒早已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痕迹。

  还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们整天我行我素,在课余时间还不忘几个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甚是自由。

  在一次我和其他几个同学自己组成的讨论小组正兴致勃勃地发表自己的意见时,那个整天和我形影的伙伴却突然打断我的发言,一点儿不留情面地指出我好几个我自以为正确观点的错处。

  这让其他几个同学也对我发出了很深的质疑。我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当时心里也确实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可看着她得意洋洋的样子以及那连绵不断地对我错误观点的纠正,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我和她牛头不对马嘴地“辩论”起来了。要不是那及时雨一般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也许我们就算吵到“天昏地暗”也不会罢休。

  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了……我们也赌着气没再说过一句话。也许是老天爷对我拒绝认错的惩罚,让本来就患有胃病的我,在一节体育课上剧烈运动后,肚子便顽强地“反抗”了起来,当时的我竟然连路都走不了几步,当别人看到我渐渐发白的嘴唇后,告诉老师送去了医院。

  经过一下午的折腾,我回到家时天已经漆黑了,在我即将上床睡觉时,电话铃声响起来了,电话那头响起了和我吵架时熟悉的声音,她向我仔仔细细地讲述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我请假时没听课的内容。

  那一刻,我感动了……

  心中就像翻倒了五味瓶似的,有生病的苦,折腾了一下午的酸以及友情带给我的甜。

  记忆的长河中流荡成的酸、甜、苦、辣,都值得我们珍藏。

 

    西谭小学六年级:吴慧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