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好心情专店_650字

好心情专店_6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一阵鞭炮声,牌子上的红布落了下来,“好心情专店”几个大字在阳光照耀下显得熠熠生辉。

  一个小女孩走过来了,眼角夹着眼泪。我亲切地问:“小姑娘,你有什么委屈的事情?”小姑娘告诉我,她这次数学考试只得了64分,爸爸说她不努力,妈妈大发雷霆,还在她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五指印。“我已经尽力了,因为这次试卷太难了。我给他们解释,他们不听,只是一味地责怪我。”

  我根据她的情况,给他选了一个粉红色的瓶子,装在花瓶里,递给了她。他接过花篮,打开瓶子,一股白色的气体飞到他身上,不一会儿,她心情豁然开朗,但还有些疑惑,他告诉我:“我的脑海浮现出妈妈在田间累死累活地干活的情景,浮现出父亲为我千求万求医生为我治病的事情,浮现出母亲每次打她时,眼边闪动泪花的情况……我怎么会想到了妈妈对我的那么多关爱?”我告诉她这是时光记载机,可根据你的心情来联系你以前的事情。“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小女孩刚走,就来了一个愁眉苦脸的小男孩,他给同桌发生了矛盾,同桌给他起了个绰号“邋遢王”,他说着说着,泪流了下来。

  我给他一个蓝色的瓶子,他接过瓶子,打开了瓶子,一会儿,他笑着说:“我去找我的同桌去。‘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记住了。谢谢你!”

  黄昏过后,干了一天工作的我,终于下班了,这时,我看了看瓶子,全没了,居然忘了给自己留下一个。太阳的余晖照在“好心情专店”上,闪烁着灿烂的金色的光辉。

  我轻松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李星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