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弟弟的“战争”_500字

与弟弟的“战争”_5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与弟弟有许多不和,不对,不能这样说,只是闹一些“小矛盾”而已。不时的打打闹闹,就是孩童时期最美好的回忆和乐趣,那一场场“战争”,令人难忘……

  早上起床了,可我的这个“懒猪”弟弟还在睡大觉,你说气不气人,作业写到十来点,早上还起不来,真搞不懂弟弟的那个“猪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这不是自作自受吗?像我这样,八点钟都写好了作业,上床看书,早上早早地起来了不是很好嘛?总不能把早上大好光阴浪费在叫他起床吧?

  “李壮,”我大叫弟弟的名字,“你还能睡到几点呀?太阳晒屁股了,快点起床。”

  弟弟动了动身体,又用被子蒙起头,呼呼大睡起来。说他是“猪”还来劲了。和我在这较上劲了。我一把掀起弟弟的被子,拍拍他的屁股说:“起床了,起床了。你以为你真属猪的,快,上学要迟到了,会被老师骂的。”

  “哎呀--别叫我,困。”弟弟回我一句。

  “哟嘿,还嫌我唠叨,我在为你着想诶。别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啊!”

  “滚!”弟弟发狂了。

  我来劲了,还敢骂我。我提起来他就是一拳。就这样,我们似真打又不似真打的打了起来。

  ……

 

    保密六年级:2208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