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烦恼_800字

成长的烦恼_8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想小时候,是多么的逍遥自在,与一大群同伴在楼下自由自在的嬉戏,快乐无比,每次都是到了天黑了好久,连狗都快睡着了的时候,我们才被父母拉回家,还依依不舍的相约明天再玩,天天如此,手都变成了“乌鸡爪”。

  现在长大了,过去的美好回忆只能永远停在大脑里继续去玩耍,而我们初中生,在桌前奋笔疾书的对付那作业山,听着楼下小弟弟的嬉戏声,却只能叹气,有时我们忍不住趴在玻璃窗上投去羡慕的眼光,可望而不可及,只好追赶我那没完没了的作业,天天如此,手从原来的“乌鸡爪”变成了“汗青手”。

  小时候的我,就喜欢捧着漫画书看个不停,上厕所也看,睡觉前也看,家人都说:“这孩子文静,从小就喜欢捧着书看个不停,长大肯定是一块读书的料。”爸爸妈妈听了,也就任由我看了,所以,我迷上了看漫画书,光漫画就收集了三大纸箱,而里面更是“珍奇”,只可惜,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我视力不断下降,就迫使我有选择读书,把我的三大纸箱漫画给关了“禁闭”(锁了),从此我与漫画书无缘了。

  小时候,交个朋友真是不费吹灰之力,玩一玩就成了朋友,而现在,父母却说什么交一个什么样的朋友,会决定你的一生,什么朋友会影响学习啊,品德啊之类的话,所以,现在交友就和去菜市场买菜一样,挑来挑去的,剩下的就是所谓的“三无产品”。

  小时候尽情玩,尽情唱,尽情跳,不用吹灰之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长大后,竞争力增强,学习压力加大,只有快马加鞭,坚持不懈的学,才能跑在同学们的前面,只要你稍放松,你就会倒退几步。小时候的生活,无忧无虑,像阳光一样灿烂,长大后的生活,就像被打翻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叹息,我深知成长的脚步离不开烦恼,人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一定会有不可避免的风吹浪打,但是,只要有信心,有决心,再大的浪头也能度过,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我坚信,彩虹总在风雨后。

 

    中南路小学六年级:陈帅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