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青蛙的命运_450字

青蛙的命运_4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间万物都有生命,也有自己的命运。

  一次,我们去汝河游玩回来的时候,听到一个同伴的尖叫声“啊!啊!好大的一只青蛙!”我有些惊吓,差点哭了出来。别人问我怎么回事?“它太大了,色彩花样,我从没见过这样的青蛙”。

  小兰走近看了看,说:“快来看呀!是两只青蛙。”我们走近一看,果然是两只青蛙,上面一只小的,是青色的;下面一只大的是灰色的,怪不得那么大,那么花。

  我想:可能是青蛙妈妈背着儿子吧,你看,为了不让自己的儿子受罪。“可它为什么不走呢?”“可能是太累了!”“可能是离开水时间太长了吧!”我们猜测着。但这两只青蛙在路上总不安全吧,我们开始想办法让它们回到河水里。我们用石子赶,可它们一动不动;我们找来了棍子去赶,可它还是不动。小芳把青蛙翻了过来,可是小青蛙又爬了上去。

  我们没有办法,想要离开,可是一群男孩走过来了,他们用石头使劲地往青蛙身上砸,青蛙死了,他们乐呵呵地走了。

  我想:我们要是能赶走它们的话,那青蛙的命运就会不一样。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王文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