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想和您说说一直以来藏在我心里的话,可却一直又不敢和您说,我只好用写信的方式来和您交流了。

  妈妈,您知道吗?在我的内心世界里,我多么渴望和同龄的孩子一样,能拥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我的学习成绩在班里还算过得去,在一次测验中,语文和英语都拿了双百,我以为,自己考出了还算理想的成绩,因为连老师都特意“赦免”了我的寒假作业。当我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您的时候,没想到您却说:“科学为什么不考100分呢!那么粗心,寒假别给我玩了!”当时我的心就像跌入了冰窖一般。

  打开窗户,同班同学和爸爸妈妈在楼下开开心心堆雪人。可是,您却把三本作业往桌上一扔,让我好好温习功课。妈妈,我能体谅您辛辛苦苦工作是为了我、为了这个家,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您的儿子是个懂事的孩子,可是他也渴望自由,渴望到外面的世界里呼吸清新的空气!

  当我完成了老师和您布置的作业后,跑到客厅里,您却严厉地命令:“去!读英语去!”我只得悻悻地回到房间继续念英语。念完英语,我想陪劳累了一天的您下会棋,让我们都能得到放松,可您却说:“去!回房间背书去!”看着您憔悴的面容,我欲言又止,无奈转身回房间开始背书,做您布置的额外作业;可我好不容易背完了书,捧起一个月前买来的科幻小说,想放松一下自己,可您又说:“还有奥数题没做完呢!”……您是长辈,我又不好顶撞你,只得忍着泪水转身回到房间继续看书。

  可是,妈妈您知道吗?每天到学校里,当我听着班上的同学七嘴八舌分享他们游山玩水的经历,我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终于我终于忍不住了,趁您出去上班的空隙,偷偷跑出去和同学玩,也许是被压抑了太久的心情好不容易得以释放,结果一玩就玩到了下午五点,我推辞了和同学一起聚餐,回到家,您又不由分说地痛骂了我一顿。第二天到学校,和我一起玩的同学说起了昨晚回去后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戏、做作业的事情,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般。

  妈妈,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为了我不输在起跑线上,您的良苦用心我懂。但是,我想对您说,我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想拥有一个美丽的、值得回忆的童年!妈妈,希望您能真正理解我,并支持我,好吗?

  祝身体健康!

  爱您的儿子:楠楠

  2012年2月19日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学五年级:毛晟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