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马_5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_5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会骑上它,跑遍陆地的各个角落,或者做一些其它事。

  一天,我骑着它,在草原上飞驰着,那种感觉很爽!我骑到一个蒙古包旁,那儿是“草原学校”。我往里张望,看见孩子们正在上课,我想:“孩子们学习知识是为了开发家乡之土地,我也开发一些某种事物不也行吗?”我盘算着,打算开发沙漠。

  说干就干,我让马驮着订来的树苗,走进沙漠。途中,马向我瞟了一眼,好像在用那眼神对我说,我要在沙漠里弄出个绿洲简直是天方夜谭!我不怎么在乎它的眼神,决心让马见识见识,沙漠不是生命禁地!

  我与马走到了沙漠,解开绳子,挖坑,载入树苗,浇水,盖上沙子。这样重复着,干了一天,终于栽完了树苗。我还在树前挖了一条沟渠,挖的渠通向我家。

  临走之前,我目送着树苗,希望它们能坚强地活下来。

  到了家,我打开水龙头,只见那水顺着渠道流走了,寄托着我们的祝福与思念,流向远方。

  第二年,我与马去了那片原来的沙漠,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洲,沙子又变回了土,小鸟在树上“歌唱”,蚂蚁忙忙碌碌,到处焕发着生机。

  我抚摸着马的头,笑了笑,说:“没有了你的帮忙,还会有这绿洲吗?”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边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