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考了第一名_550字

我考了第一名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考了第一名

   妈妈说我很聪明,但我却马虎,在考试中很少得第一名,为此妈妈经常生气。

   昨天,我考了第一名了,也有了一件对我来说如同金银珠宝一样的胜利品。我的胜利品是什么?我怎么胜利了?我在那方面胜利了等等问题,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就请往下看吧!

   昨天早自习的时候,赵老师拿着好多礼品和一些喜报走进教室,脸上挂着一丝微笑。

我想:什么是让赵老师那么高兴呢?这时,赵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声地说:“在第一单元测试中,有以下同学进入了前十名,李泽、韩子怡……”我也在其中,我心里很高兴。

可是老师说完分数后,让念到的同学上台领喜报。赵老师手里的喜报都发完了,也没有我和覃明楠的。我也进了前十名,为什么没有我和覃明楠的?我们的分数可是全班并列第一的。

我疑惑不解,心里万分焦急。

这时,老师又从讲台上拿来两张大喜报发给了我俩,而且发给其他同学每人一个笑脸橡皮,以资鼓励;发给我和覃明楠一人一个漂亮的相框。

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真想像孙悟空那样翻一个跟头,把这个喜讯告诉爸爸妈妈。

手拿着老师奖给我的精美礼品,自己的胜利品,我心里无比自豪。

我非常珍惜我的胜利品,并把它好好的保存了起来,因为这是我第一的奖励,也是我不马虎的见证。在以后的学习中争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的学业“更上一层楼”!

    北京密云果园小学五年级:姚景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