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寻找雷锋_400字

[PK赛]:寻找雷锋_4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雷锋,我们的英雄,我们的榜样,在他短暂的人生中,做出了许多有意义的事,雷锋,我们永远也忘不了。

  如今,雷锋以不多了,今天,踏着春日的气息,我要去寻找“小雷锋”!

  为了试探神秘的“小雷锋”,我把香蕉扔在地上,假装被香蕉班绊倒,我渴望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可是,还没有。终于,一个小朋友走过来,我使劲地假装很疼,可是,他好像视而不见,还哼着小曲,假装什么事也没有,从我身边大步地踏过去,“这人也太坏了吧。”我心里想着。正当我还在生气时,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小朋友大步朝我走来,把我扶起来,粉嘟嘟的小脸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可爱,她那纯真的心灵是那样纯洁,我好奇地问:“你为什么要帮助我呢?”她的嘴角很轻松地扬起一丝微笑,说:“像雷锋叔叔学习,帮助别人不需要理由。”我告别了她,走在回家的路上,虽已是傍晚,但在前进的路上已不再黑暗,光明照亮了这条小路。

  雷锋,毛主席的好战士,人民的好榜样,我相信,在接下来的路上,一定还有“小雷锋”。

    汕尾小学五年级:肖伊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