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PK赛]:雷锋_550字

[PK赛]:雷锋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雷锋同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战士;他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锋日记》令读者无不为之动容。“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学习。

  在我身边有这么一个雷锋。那件事发生在2011年3月6日,那件事让我非常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朋友去电影院里看电影。走进去,电影已经开始了,电影院里很黑,我只看得见电影,其它的我全都看不见。我拍摔倒,便扶着两边的椅子。走到一半,我很害怕,于是蹲了下来,我边蹲边走,我心想:要是叔叔阿姨踩到我怎么办?我靠着左边的椅子走。忽然我听见了声音,我左顾右看,原来左边的一个叔叔再喊我。“小朋友”叔叔小声地喊。他把手伸了出来,我拉着他的手站了起来。我的手虽然很凉,但我的心却是温暖的。我坐在他的旁边。后面的灯光忽然亮了起来,观众们都往后看,包括我。就在我转头的那一瞬间,那位叔叔对了我笑了笑,我礼貌的笑了。那位叔叔的笑,多么的纯,多么的慈祥,多么的温暖。他的笑里包含着乐于助人、善良……这部电影我觉得不好看,便走了。这部电影虽然不好看,但我收获了许多许多的东西。

  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雷锋,一件小事发现一个雷锋,一件小事发现一个好人。

 

    钟村第二小学六年级:罗文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