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我喜欢_550字

我喜欢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冬日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我喜欢那份宁静,我喜欢那没有喧哗的光和热。

  我喜欢冬天的白雪,在静錡的夜晚飘落。我喜欢那份宁静淡远,我喜欢那驱去寒冷的火焰。

  我喜欢我的故乡,故乡的歌是有翅膀的,老远老远地飞进我心里,带给我一缕细细的温暖。

  我喜欢春天,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它们竟悄悄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

  我喜欢学校,喜欢在这个大家庭里学习知识。我喜欢学校的一景一物一人。

  我喜欢妈妈,妈妈赚钱供我读书。我喜欢妈妈的笑,妈妈的笑给我带来了温暖与自信。

  我喜欢雾,雾与未来天气的变化,有着密切的关系。我喜欢雾,喜欢在雾里玩捉迷藏。

  我喜欢哈哈小丑,它会笑,会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之后才停住它那笑。

  我喜欢小动物,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驯良的小狗,乖巧的小猫咪,活泼的小兔子,以及可爱的小鸡。我也喜欢动物园里各种各样的动物,野性的,温性的,慵懒的,我认为它们具有同样的尊容。

  我还喜欢花儿,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娇黄的迎春花,香飘十里的八月桂,百年一见的铁树花,象征爱情的红玫瑰,以及寓意亲情的康乃馨。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在我心中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惠安县螺阳镇杨坑村 城南实验小学四年级:李倩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