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每当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我的心里就乐融融的,眼里闪着晶莹的泪花,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对我的付出,只换来了我的无忧无虑欢乐无比的童年幸福生活。“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您就是那位慈祥的母亲。

  妈妈,我的脑子不是太灵活,语文我没有考过满分。我不给您脸上争光,我想去师芳(我市最好的小学)学习,我又担心自己考不上。我们的老师经常说:“做什么事情首先要有自信。”我一定要考上师芳,给您脸上争光。

  妈妈,就说这些吧。1:30了,我要去上学了。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ILoveYouMom,HappyWomen‘sDay!

  您的女儿:王晓雅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河北省泊头市四营小学四年级:王晓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