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_450字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_4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放暑假,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本图书。我翻开的第一本书就是《海底两万里》。我刚开始读开头,就对它爱不释手,迫不及待地想读到结尾。

  《海底两万里》讲述了阿龙纳斯教授和尼摩船长的探海旅行故事。作者凡而纳以追踪海怪为引子,为我们演绎出一个个故事,展现出一幅幅画面。神秘的海怪、美丽的海底世界、庄严的海底葬礼……这些故事曲折动人,引人入胜,读起来使我惊心动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仿佛也成了“鹦鹉螺”号上的一员,跟随着尼摩船长和教授周游了太平洋、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大西洋、以及南极洲和北冰洋。读完了《海底两万里》,我不光认识了海蜘蛛、角鲨、抹香鲸、鮟鱇、珊瑚还有裙带菜和发菜许多海底生物;还学习了光的折射、海沟、水压等一些海底知识。尼摩船长身上那些机智勇敢、不屈不挠、沉着冷静、细心认真的精神品质深深地打动了我。

  我读了这本书,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愿望,将来我也想像尼摩船长一样坐着中国自行设计、制造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在各个海域探险……

 

    北海小学四年级:shenjiayi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