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捏鸡蛋_350字

捏鸡蛋_3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老师讲了一个人握住一个鸡蛋使劲的捏,无论怎样用力也不能把它捏碎。

  有的同学不相信说;这么薄的鸡蛋壳,我只要轻轻一捏它就碎了。老师说;既然你不相信那下午你就带鸡蛋来捏给我们看看。

  中午放学,同学们纷纷议论,都不知道鸡蛋能不能捏碎。

  转眼间,捏鸡蛋大赛就要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李浩泽,刚上场的时候他满脸自信。老师拿出一个鸡蛋,放在他的手里给他讲了规则。李浩泽用尽全力大家也在为他加油,可最后鸡蛋还是没有被捏碎。

  第二个上场的是纪晴川,他脱下外套,也用尽全力,“啪”的一声鸡蛋碎了,我们此时的心情十分激动。可老师说纪晴川是犯规的,我们的心情又一次低落。后来上场的选手都没有成功。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算是不起眼的小东西,也有惊人的潜力。

 

    邳州市实验小学四年级:0812067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