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看得见的“美”_500字

看得见的“美”_5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看得见的美有很多,下面就听我讲讲吧!

  比如说:“海沧大桥,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工人们建造这一座跨海大桥真不容易!有了这座大桥,人们到海沧就方便多了。

  听完了外面的美,再来听听家乡的“美”吧!

  我的家乡在厦门。厦门是个好地方。在这里的美非常多。我举个例子。我们小区每年都会把全小区的人聚在一起把小区的每个单元,每个楼梯,电梯都檫洗一遍。绝不放过一个角落。每个人都干得很认真。争取得个“文明小区”的称号。

  说完了家乡“美”,再来看看校园的“美”吧!

  我的学校是滨东小学,在那里有非常非常多的“美”,下面我就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件“美”的事:在这周星期四,是教育检查团要来检查我们学校的卫生。我们班的班主任率领我们到卫生责任区打扫,我们女生负责撒洗衣粉,男生折在擦地。下午教育检查团来检查我们学校,给了我们很好的成绩。老师表扬了我们。

  讲完了学校的“美”,该讲班级的“美”了。

  我所在的班级是四年三班,现在我要讲的“美”是关于我班的一个同学。他每天下课,上课都要帮老师开电脑,投影仪。下课还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时间很紧张,几乎没有玩的时间。所以我班同学都认为为他是班级里的“美”。

  这就是“美”,你也写写吧!

 

    滨东小学四年级:欧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