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一片爱之海_550字

那一片爱之海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生活在大海里的小丑鱼。

  有一天,我在珊瑚中和另一条小丑鱼不约而遇。我对她一见钟情,不久我们相爱了。又过了很久,我们的宝宝出生了。我每天到处找吃的。

  一天,我不小心游进了人类的水雷迷宫里。我四处找出口。“哦!”我叹息了一口气,“我再也看不到我可爱的小宝贝了。”尽管这有丰富的食物,可他们还被死的烟雾笼罩着。听说这有一只大鲨鱼,怎么办才好呢?突然一只大鲨鱼闯入了我的视野。我心里祈祷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我得找个躲的地方。

  我立即向那艘沉船游去。咦,那只鲨鱼怎么会有几条尾巴呢?我定眼一瞧——不是一只鲨鱼,而是一群鲨鱼。“还好没发现我。”我战战兢兢地自语道。“哈!”突然从我背后传来一个声音,我缓慢地转过身去。原来是一只大海龟,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大海龟仔细地打听我的身世,最后他漫不经心地说“先右,再左……再直走,再向右走,就可以出去了。”我迷迷茫茫地按照大海龟说的路线走,没想到那群鲨鱼也跟着我出去了。

  我飞快地朝家奔去。我一进门,心就碎了。老婆和儿子不见了,难道我走错门了?我的眼睛突然湿了。

  “哈!”地一声,我被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老婆和儿子。我又惊又喜。“在你出去以后,每天都有鱼来看我们,给我们送吃的来。”儿子开心地说。

  我们就这样一起开心地生活在这片爱的海洋里。

 

    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分校四年级:高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