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们的班级_550字

我们的班级_5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百年名校,虽然不及别人新建的学校要美丽。但是,我仍然觉得我们的学校比较美丽,尤其是我们班的教室。

  我们班级是410班,位于在第二栋教学楼四楼偏右侧的地方。走到我们教室门口,走进教室中间。正前面是一块黑颜色的大黑板,上面有一只海鸥,和四个多思求新的字。意思就是要多加思考才能想出新的方法。黑板的一边是教学用的电视机。在黑板的正对面是一块长方形的黑板报。

  在黑板报中里面有一张张小队活动的照片,有一张张科学家们发明的科学照片。还有一只只用剪刀剪出来的栩栩如生、形态不一的小动物。黑板报两边的一旁是我们来比你追我赶,比贴星星到底是谁贴得最多。另一边是我们班干部的照片。

  左侧是我们的图书角,是我们用来借取阅读书目的地方和丰富知识的海洋。

  右侧是我们的生物角,在生物角里有杜鹃花、仙人球、仙人掌……其中,在这里我最喜欢的是仙人掌,因为仙人掌的生命力很顽强的奇特的热带性植物。盆栽的仙人掌它百折不饶,性格让人十分吃惊,有水、无水、天冷、天热它都不在乎,从来都是不讲究,只要一扎下根,就好像在说“:这里真好,我们就在这生长吧!”在这里,我也要学习仙人掌的不屈不饶的精神,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以坚强的意志生活着,学习着。

  这就是我们多姿多彩的教室,哦!我喜爱我们的教室。

 

    北海小学四年级:shenjiayi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