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嘿!她真可爱!_400字

嘿!她真可爱!_4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邻居小莉长得很可爱,她长着一双笑眯眯的眼睛和一头乌黑卷发,还有一张厚嘟嘟的嘴巴。她只比我小一岁,因为我们是一起长大的,我们经常在花园里一起玩耍呢。

  小莉非常爱运动,夏天的一天,她找到正在树荫下看书的我兴奋地说:“姐姐,我们来切磋一下乒乓球怎么样?”我当然一口答应,想让这位比我只小一点小妹妹看我表演一下我的球技。没想到,一场激烈比赛下来,我们两个人居然打成了平手,看来,以后不能小看比我小的人了。

  小莉很喜欢助人为乐,有一天晚上,我们整个小区都停水了,当听说小莉家还储存着水的时候,妈妈就叫我拿着水桶去小莉家的借水。我还以为小莉不肯给我或者只借我一点儿,没想到,她却给我满满一大桶水,而且还跟我一起把沉重的水一起抬到了高高的五楼,我们全家都非感感激她的勤劳和热心。

  这就是我的邻居——小莉,我真为我有这样一个可爱的热心的小邻居做朋友而感到庆幸。

 

    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四年级:向天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