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逛街。奶奶说:“我腿脚不灵了,你们去吧。”不管我们怎么劝奶奶,奶奶都不去。我们只好把奶奶留在家里。

  我们走后,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奶奶知道爸爸把手机忘在了家里,便对着手机说:“家里有人,家里有人。”手机里的人没有反应,还是在响,奶奶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便再对着手机说:“家里没人,家里没人。”手机还是没有反应,仍然在响。奶奶以为自己的声音太小了,便又大声地说了一遍,手机里的人还是没有反应,奶奶怎么说手机还是响个不停,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奶奶实在急得不行了,于是把手机放在枕头下面,把头躺在上面,手机还是响的没完没了,奶奶把手机放在沙发垫下,屁股坐在上面,也不行……

  过了一会儿,手机里的响声才停下来,奶奶也把气也消了,才坐在沙发上休息,心情也好多了。

  我们回来了,奶奶把事情从头到尾都告诉了我们,我们听了,便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告诉奶奶:“应该按接听键再说话。”

 

    湖北省兴山县实验小学四年级:陈杲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