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狸开店——没好货_500字

狐狸开店——没好货_5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狐狸开了一家“买啥不亏”杂货店,他还在门口贴了一张广告:买啥不亏,你想亏都难。小动物见有新店开张便都来讨个彩头。

  狗妈妈来到“买啥不亏”杂货店,她平和地说:“我生了个宝宝,来买尿不湿的,你这里有吗?”狐狸暗笑了一下说:“尿不湿吧,我这里有的是,看!”用狐狸手指了指又说:“这里的尿不湿是全太阳系再好的。”狗妈妈笑眯眯的说:“这有什么呀,看起来跟普通的一样。”狐狸说:“这种尿不湿吸水强,用再柔软的材料制成的,质量有保证的哦!”这下可把狗妈妈说动心了,便买了好几袋。

  黄鼠狼来到狐狸的店里问:“你这里有笼子买吗?我抓了只鸡没地方关。”狐狸甩了甩头说:“有,我的笼子是用铝合金做的,坚硬无比。”黄鼠狼看了看笑了一下说:“我买了。”

  第二天狗妈妈和黄鼠狼不约而同来找狐狸,进门便开口说:“我们要退货。”此声震天动地整个村都听见了。狐狸说:“有什么问题吗?”狗妈妈迫不及待地说:“我买的尿不湿不吸水。一点也不柔软。”黄鼠狼也紧跟着说:“我的笼子也不好,关了只鸡都跑了!”黑猫警长路过此地,了解了情况后叫了警车,把狐狸抓走了。

  真是狐狸开店——没好货。

 

    世南小学二年级:朱鸿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