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自己买东西_300字

第一次自己买东西_3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妈妈给我买玩具了。

  1月31日,因为妈妈很忙,所以说:“熹熹,你九岁了,自己去买吧!”说完,把钱递了给我。

  我走在路上,胡思乱想:会不会有人打劫我,会不会钱掉了……种种猜测使我害怕起来,我的脚步也加快了。

  在半路上我又发现:两种眼光看着我,一种是“吉祥”,一种是“凶恶”。我不由自主的跑了起来,想快点走到超市,顺利往返。

  到了超市,我直接奔向玩具区,因为我预先看好的,所以不用精挑细选,直接拿起“翔翼手龙“去收银台付了钱,我兴奋地跑回家。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以后就不怕自己去买东西了。

 

    江西省婺源县紫阳三小三年级:janfiv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