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祖国_700字

我爱祖国_7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简称。它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历史的华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国之一。

  我以我的祖国为自豪,因为它曾经经历了许多沧桑,许多的风风雨雨,更因为我的血管里流着中国人的血,我出生的城市是中国,有我说的汉语、有我敬重的人,因为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同学、朋友和共同生活的这个伟大民族属于中国。跟我朝夕相处的大自然,我看到的一切,热爱、学习、荣辱的一切都属于中国。

  2008年初,一场罕见的雪灾袭击中国南方。2008年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省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在这样危机的时刻,中国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的解放军叔叔在第一时间迅速赶到灾区援助灾区百姓,灾区的百姓也在勇敢地自救,都在纷纷地捐钱、捐物、献血。他们还自发的集会行动鼓舞着灾区人民---四川雄起、中国雄起!这就是中国人民团结的力量!灾难过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北京奥运,2008年8月8日8点8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赛场上体育健儿展现了敢于拼搏的精神风采,中国又胜利了。也展现了我国强大的经济实力,让全世界了解了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09又一件举国瞩目的大事,祖国六十周年大庆,我们为此欢呼、祖国人民为此欢呼!

  我们的祖国跨过了灾难,赢过了荣耀,在经历如此多动人心魄的事件之时,我们的祖国就像大山一样,是全国人民的靠山。我们的祖国还像大江大水一样平静、祥和,一如既往地朝着目标坚定地前行。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祖国在我的心中是崇高美丽的,我为祖国歌唱,我为祖国祝福!感谢亲爱的祖国,让我们快乐的成长,幸福地生活!我爱你,我心中美丽的祖国,您永远在我心中!

 

    北京市平谷区王子岛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三年级:马可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