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自然的声音_450字

大自然的声音_45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大自然的声音多么奇妙!

  早晨,天还蒙蒙亮时,公鸡伯伯就站在了高高的山坡上“喔喔”地叫我起床,好象在说“小朋友快点起床哦!一日之计在于晨哦!可不要浪费这美好时光!”我马上从床上爬起来,去外面晨炼了。

  我一边跑一边听着风姐姐轻轻地唱歌,忽然一只杜鹃从我的身边飞过,它“啾啾”地叫着,仿佛在说:“小朋友我和你来一场跑步比赛吧!”话刚落音,小鸟就飞到了前面的大树上,我一边加快脚步一边说:“我会追上你的!”我们跑到了一条溪边,小溪“哗哗”地唱着歌儿,一只小鹅跑过来说:“小溪妹妹,我们一起去玩吧!”青蛙弟弟听见它们的对话连忙说“鹅姐姐,溪妹妹,和我一起玩吧!我睡了一个冬天,都好久没活动了呢!”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啊!

  忽然一阵冷风吹来,好象在说:“小朋友,雷公公和雨婆婆又吵架了,赶快回家去吧!”我马上往回跑,刚到家门口就轰隆隆地打起雷,不一会儿大雨唰唰地下起来了。

  瞧!雷声,雨声,动物的叫声,它们混合在一起,大自然仿佛在开一场动听的音乐会,多么奇妙啊!

 

    湖南省邵阳市沙井头小学三年级:周文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