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300字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_300字

2012-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们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它是邻居送过来的。因为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所以我会经常想起它。

  小猫长得很漂亮,他有一身雪白的毛,爪子下的肉垫可以使他走路没有一丁点声音。最独特的是他的眼睛:一只眼睛是蓝色的,另一只眼睛是绿色的。蓝眼睛像蓝宝石,绿眼睛像绿宝石。

  小猫很贪吃,有时一斤重的鱼不一会儿就“消灭”了。有一次,妈妈做了一碗鱼汤。小猫跳上桌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正在吃的时候,它被我发现了,于是我狠狠的教训了他一顿。小猫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我再也不敢了。”我立刻笑了。

  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从那以后,我每次见到小猫,都要和它嬉戏一番。小猫,你到底去了哪里了呢?

 

    实验小学三年级:康海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