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悠悠球高手_450字

悠悠球高手_4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称他为悠悠球高手,不仅因为他会玩悠悠球的各种招数,他还会把悠悠球拆开来改装,要是同学们悠悠球坏了,就找他修理,要是同学们有悠悠球的零件少了,他也会用自己备用的零件给你补充完整。

  我们班有一个悠悠球高手陆科凡,你看,他下课,就随手掏出一只悠悠球,用力一甩,那悠悠球就像听话的小孩,在下面一动不动,只听到滋滋的球转声,他目不转睛地看着睡眠的悠悠球,手微微地抖动,脸上表露出得意洋洋的神情,过了四五那悠悠球还是这样,围观的同学都赞不绝口,后来,他使出“飞碟”,手舞足蹈,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

  接着,他又使出“猴子爬杆”、“大风车”等招数,而且玩起来还十分利索,连在旁的高年级同学也是目瞪口呆,自叹不如。

  称他为悠悠球高手,不仅因为他会玩悠悠球的各种招数,他还会把悠悠球拆开来改装,要是同学们悠悠球坏了,就找他修理,要是同学们有悠悠球的零件少了,他也会用自己备用的零件给你补充完整,要是同学们不慎把悠悠球摔到地上坏了,他也会慷慨地把自己还有的悠悠球送给你,凡同学们悠悠球上的事,只要给陆科凡讲了,他一定帮你解决。

  陆科凡不愧是悠悠球的高手。

 

    朱行中学六年级:李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