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吾班的“花木兰”_450字

吾班的“花木兰”_4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有木兰替父从军,成为千古传说的巾帼女英雄;今有某女潇洒不凡,成为吾班的花木兰。别认为这古今二者不可相提并论,其实有“似曾相识燕归来”之感。

  某女有一个潇洒的蘑菇头,咪咪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和小嘴,还算得上是一朵牡丹花吧!某女不会撒娇,不会卖萌,一年四季从不穿裙子,从这几点就可看出某女的确是花木兰家族的“后裔”

  某女不但外表像花木兰,就连性格也很像花木兰。

  某女豪爽、大方。记得有一次,我把吃早餐的钱弄丢了,没能吃成早点。在上课时,我的肚子不止一次的发出抗议。当某女知道我的情况后,把它吃早点的钱毫不犹豫的借给了我,可我也不能为了自己的肚子就让某女的肚子“牺牲”,某女就说:“我饿一早上没有关系,我长得高,没事的,你拿着吧。”说完,某女硬是把钱塞到了我手里。瞧啊!某女是多么大方!多么好爽!这不像花木兰吗?

  六年级初开学时,我被分在了二班,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学习,不过,幸好有某女,我才融入到这个新的环境中,她是不是很够义气啊?

  你们想知道这个花木兰是谁吗?她就是吾班CEO(班长)李佳乐!

 

    澄合矿务局小学六年级:樊婉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