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后悔药_1200字

后悔药_12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世纪的人们都有一句口头禅:“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卖”,而有个天资聪颖的科学家却十分不服,并发誓一定要制作出后悔药出来,令人们对他刮目相看。说干就干,他开始行动了……

  这位科学家名为艾尔伯斯,美国人。他从2000年开始研制后悔药,那时别人都叫他“疯子”。可他却十分倔强,一天到晚就知道在实验室里废寝忘食的工作。经过长达80年的研究,他——艾尔伯斯终于发明出了那所谓的“后悔药”。

  这药一上市就震惊四座,受到了大家的热捧,而他的发明人艾尔伯斯则一炮走红,各种大小报刊都刊登了他的“丰功伟绩”;他还举办了一个新闻见面会,在那一天谁都可以来,他的后悔药将以8折优惠卖给来参加会议的人。

  这条消息就像长了翅膀,飞出了美国,飞出了北美洲,飞到了中国,飞到了日本,飞到了全世界!世界各地的所有富商都带着自己的家产坐飞机赴美,在美国的首都排着长队去买后悔药,排了整整三天三夜,见面会都结束了,可是依然还有人没买到后悔药。断货!断货!严重断货!怎么办?怎么办?无奈之下,艾尔伯斯只好将自己的后悔药的制作过程告诉了各大工厂,并要求每月都要后悔药卖出去的总金额的10%当作自己的发明专利费,虽然要求很高,但这些工厂都十分愿意制造这种后悔药。艾尔伯斯则发了大财,一夜之间成为了世界首富,他挑选的那几个工厂生意十分红火,每天都有人来厂门口订购几十公斤的后悔药,工厂的老板和员工们个个都变成了有钱人。

  如果一直按照这样发展下去,那艾尔伯斯就能天下无敌了,有钱能使鬼推磨嘛!可事与愿违,记者和警察发现,自从有了这后悔药之后,世界上犯罪的人就越来越多了,就连警察也拿他们没办法,只要他们一说自己有后悔药,警察就无法逮捕他们,这使许多犯罪分子有了可乘之机,有很多人都愤愤不平,于是,一场战争打响了。

  2083年的一天,各国伟大的科学家都来到美国参加紧急会议,讨论后悔药到底是否该全部销毁。就连已经108岁高龄的艾尔伯斯教授也来了,他自然是站在了不销毁的这一方,可是中国科学家高新桐则提出抗议:“如果有了后悔药,那世界上的人都会无法无天了,我站在销毁后悔药这一方!”法国科学家赫里斯坦也说:“如果有了后悔药,人类就会好吃懒做,什么也不干了,这有什么用?我坚决站在销毁后悔药这一方!”没错!销毁后悔药“”我们站在销毁后悔药这一方!“很多科学家都同意销毁后悔药,最后,以3票不同意销毁,1058票同意销毁,9票弃权的结果将艾尔伯斯的后悔药全部回收,在沙漠用炸弹全部炸毁!艾尔伯斯教授80年的心血毁于一旦,被气得心脏病当场病发,经抢救无效死亡,或许,他也想吃后悔药回到过去,不研发这害人害己的东西了吧!

  后悔药就这么被销毁了,一切就好像是一场梦,只有艾尔伯斯教授,他只会用这80年的时间研制出了一个差点断送了人类前途的东西的东西,却不会用这80年的时间去体会一下人间的酸甜苦辣,真实情感,或许,选择真的很重要……

 

    良都小学六年级:高新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