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动物搬迁计划_1200字

动物搬迁计划_12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轰隆隆”“轰隆隆”,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不时有一道刺眼的闪电划过天空,路边的路灯也变得暗淡无光,人们无忧无虑地在家里休息,但他们没有想到森林里正发生一件重大的危及地球的事情……

  那是地球上剩下的唯一一片原始森林里。各类动物的头领都在这里聚会,它们正召开一个重要的会议。

  狮子说:“现在,人类的过度破坏,乱砍滥伐,到处建工厂,污染环境,我们的食物经过检验,都含有致命的毒素。我们怎能生存呢?”

  猴子说:“森林是我们的家,可人类把我们的同胞关在动物园里,供人们观赏玩耍,我们忍受不了了!”

  “不仅如此,他们还随意捕杀我们,甚至吃掉我们,我们不能再在这个星球上生活了。”鸽子愤怒地说道。

  “对!我们不能再这样生活了,否则,我们会慢慢灭绝的!”

  “我们要离开!”动物头领们异口同声地说道。狮子叹了一口气,无可奈何地说道:“那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这句话如同一盆冷水泼在动物们的身上,大家都不说话了,森林里一片寂静。

  “我有办法了!”狐狸聪聪大声叫道。“我听说人类发明了一种飞船,飞船的设计图纸就藏在他们实验室的保险柜里,这种飞船可以带陆地生物,也可以带海洋生物。我们可以派老鼠米米去窃取图纸。我们造它十架,把所有动物都带走。”

  “这个计划好!老鼠米米去偷设计图,猴子吉吉和小兔雪雪去救动物园里的动物,其他动物头领们都把自己的族群带到这里。”

  说干就干,老鼠米米先去找寻开保险柜的钥匙。这钥匙被一个人专管着。米米掏出小兔雪雪给它的瞌睡剂,在那个人周围轻轻一喷,他就睡着了。米米拿到钥匙后,打开保险柜,轻而易举地拿走了设计图。

  同时,猴子吉吉和小兔雪雪来到了动物园,雪雪用她做的瞌睡剂在动物园工作人员身边轻轻一喷,他们都睡着了。救走这些动物可以说是小菜一碟了。

  老鼠米米拿着设计图来到森林里,猫头鹰看了看图纸,把需要的材料都统计了出来,然后根据不同的材料派遣合适的动物,并规定时间限制。各种动物接到命令,想到自己马上就到另一个美丽的地方,那是一个劲地高兴,他们迅速出动,两天时间,造飞船的材料准备齐全。狮子大王一声令下,造船骨干们便开始制造了。由于它们齐心协力,不到半月,十艘飞船很快就造好了。

  飞船造好了,长颈鹿忙得不可开交,它在维持着上飞船的秩序。“小的先上,大的后上!”于是,陆地生物很有秩序地上了飞船,整整坐了4艘。

  猫头鹰博士带了剩下的6艘飞船朝海边飞去,准备把海洋生物也带走。不一会儿,所有海洋生物都上了飞船。

  “准备完毕,请指示!”猫头鹰利用无线电向狮子请示。

  随着狮子“出发”的号令,“唰”的一下,十艘飞船飞向了遥远的M星。经过几天的飞行,他们来到了M星上。这里山清水秀,遍地鲜花,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那翠色欲流的原始森林,那缓缓流淌的小溪,还有湛蓝湛蓝的大海。最让它们高兴的是这里没有人类。从此,动物们快快乐乐地生活在M星上。

 

    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薛店镇赵寨中心小学六年级:王亚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