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电脑世界历险记_1200字

电脑世界历险记_12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灿烂的阳光,衬着悠悠的白云,如金子般洒在大街上,洒在世界上的每一处角落,洒在我的心田。

  这样美好的天气,应该回我的“老家”逛逛了。

  我跑进卧室,匆匆地打开通往老家的秘密通道——电脑。“3,2,1,启动程序!”

  “嗖”的一声,我来到了我的“老家”,它的名字叫“电脑世界”。走在这里的大街上,这里可不一样;不像地球上那么五彩,不像地球上那么乱七八糟;在这里,或者说在这个电脑世界上只有蓝色和黑色,这里事物的轮廓都是由亮蓝色的激光构成。路面如亮蓝色玻璃——是透明的!刚来到这儿,我还差点被吓晕了。天空是宇宙般繁星点点,每一颗星球都看的清清楚楚,“看!那不是金星吗?瞧!那不是地球吗?”站在透明亮蓝色的道路上,感觉自己悬浮在宇宙上,让人总有眩晕之感。习惯了就好!

  走在大街上,每踏一步,在你脚下,就有涟漪般的波动。

  走着走着,就到了传送台。传送台真够酷,机械台上有一道光柱,走进去站了几秒后,睁开了双眼,就穿越时空来到了你想去的地方。

  “咦,什么东西一直跟在我后面?”我忽地一下转身,哇!好可爱的机器人!胖胖的、半圆形的脑袋以及蓝色发光、大大的眼睛,机器构成的、“蝙蝠状”状身体的服务型机器人,这还是专门针对我提供服务的!我想要什么小东西,它都可以从嘴里取出,它的可爱也使得我不由自主去爱护它。听在这里生活的人说,还有科学型、战斗型、服务型,真酷!咦,这又是什么呢?我想来的可是花园呀!真看不出来,花也是一个蓝色激光合成的框架,“真单调”,我不由的埋怨道。不料一不小心让在这里参观的国王听见了。

  国王慈祥、友好地拍拍我的肩,笑道:“真的吗?我也同意你的观点,曾经也有人说过,不过比你小,那你来说说怎样修建吧”。“呃……那不是发生在我小时侯的事情了吗?”我尴尬地猛然回忆到,于是只好吱吱唔唔地说:“呃,就是,在我们生活的地球上,总是花儿万紫千红、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蓝天白云、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色彩斑斓、立体感觉分明……”我越说越流畅,越说越激动。

  国王笑笑,用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带我走向传送台。嗖——,我和国王来到另一个幻境“战场”。

  “轰!”一声巨响;一个个邪恶残忍的战斗机械军团“木马”把国王的战斗机械军团打得落花流水,惨不忍睹。战斗越加激烈,我的五脏六腑都在震动,国王脸上慈祥的目光消失了,变得严肃起来,“看吧,这一幕幕悲惨的战争,正是这可恶的战争毁坏了我们的家园,使得这里只有蓝色和黑色,古来征战几人回呀!”国王话语未落,“轰!”木马军团强大的火力反我和国王轰飞了,“国王,国王”,我哭着叫道:“我要报仇。”

  于是我开始了复仇行动,找来了精英部队——杀毒精英,再次来到了战场,木马军团大败而退,我请来的“杀毒精英”立了大功。国王把我叫到跟前笑道:“呵呵!谢谢你,小伙子,我能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我第二次打开电脑,走进电脑世界,我惊呆了,这里万紫千红,棵棵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清新的空气中一片五彩云霞!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重庆市南岸区珊瑚实验小学6年级11班六年级:向泓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