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河水,我想对你说_550字

河水,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望那绿意荡漾的高山,低见那潺潺东流的河水,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透过河水,你可以直视这水中的人情世故。这河水如同一面晶莹剔透的镜子,照映着我。帮助我脱下那些虚伪的面罩,帮助我还原那些属于自己的、真正的面孔。在河水中,能一眼看到我的内心深处。

  有一次在学校时,心情这一天都不怎么好。在放学的晚上,独自一人走到了河边,静静地看着那波光粼粼的河水,听着那悦耳的和音。双手抚着头躺在了石板上,闭上了眼睛享受着每一丝温暖,每一丝的回忆,不管这些回忆是美好的还是悲伤的,但只要一看到你,一切都会抛之脑后,烟消云散,无忧无虑。

  河水,你的回声依然回荡在我的脑海里,静静地荡漾。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中将缺少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光。真是庆幸,我遇见了你,让我明白世上有烟消云散的往事。

  你就像妈妈一样,依偎在我的身边。时时刻刻的在关心我、爱护我。此刻对你忠心的说一声:“谢谢!”

  在我的世界,必不可缺的就是你“河水”。让我有了信心,无了忧愁的慈母。每一次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有你才可以抚慰我的伤痛,了解我内心的感受。开心时,跑到你身边,和你分享我的快乐时光。

  河水东流,阻止不了身后美丽的风景离开,但依然怀念着你“河水”。

  是你让我重新有了理想,有了坚强的精神。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王奔中心小学 六年二班六年级:王奔中心小学六年二班:王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