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暮春三月_500字

暮春三月_5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她悄悄地降临了人间。

  早春,冬天的树木还在赤裸裸中不停的颤抖;不幸飘落的树叶还在腐烂;刺骨的寒风还在呼呼地吹着。只有被积雪覆盖的小草已探出头来,不再被雪覆盖;只有被冰冻的河水开始恢复了往日清脆的歌喉,不再悄然无息;只有美丽的野花在风中微笑着,不再害羞的低着头。早春,它象征着春天的到来,为万物报告了春天将来的喜讯。

  仲春,树木逐渐露出了新芽,嫩嫩的;小草逐渐换上了新装,绿绿的;花儿逐渐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的。山绿了,地绿了,整个世界仿佛沉浸在绿色之中。哗啦啦,哗啦啦春天的第一场雨下了起来,为春天拉响了第一支曲子。雨停了,小鸟快活的从树梢飞过,小鸭们在池塘里嬉戏着,蝴蝶在花丛的周围兴奋地摆动着自己的翅膀。仲夏,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有生命力。

  暮春,喜鹊用它那天生的歌喉唤醒了动物们的睡意。田野里到处是热闹的蛙声。山肚里,阳雀子唱着婉转动听的歌谣。田野的潮气,含着青草和树叶的芳香,也许还夹杂着秧草的青气。弥漫在温暖的南方四月的夜空里,令人沉醉。暮春,是那么祥和,美丽。

  暮春三月,她的美丽让我沉迷,她的活力让我心情激动,她的歌声更是让我陶醉。

 

    重庆万州区五桥(一)校六年级:张钰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