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掌声,伴我走向成功_550字

掌声,伴我走向成功_5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掌声是一道彩虹,绚烂的色彩是赞许;掌声是一颗珍珠,晶莹的光芒的欣赏;掌声是一朵鲜花,美丽的纹面是肯定。当彩虹升起,当珍珠闪光,当鲜花绽放,在响亮的掌声中我心海激荡。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波澜起伏的事情。关键是你心中的信心是否残存,而掌声正是信心来源之一。

  有一次,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育苗杯”作阅读比赛,同学们都一致推荐我去比赛,老师还对我说:“然同学们一致推荐你去比赛,代表他们看好你。所以你要勇敢去比赛。”我虽然很高兴,但我也很担心,因为我从小到大都十分胆小。可是,这次机会是同学们让给我的,表示他们认可我,觉得我能行,所以我就去参加比赛了。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我得了“三等奖”,我顿时情绪低落,心情从晴天变成了阴天,我在回教室的时候想:这次一定会给同学们嘲笑死了,而且这次比赛机会是全班同学让给我的;老师还对我那么有信心,不知不觉,我走到了教室门口,教室里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老师说:“祝贺你,得了三等奖。”同学们说:“不要灰心,你已经很棒了。”我的脸上泛起了红晕,心里激动极了!高兴、兴奋、自信一下子涌到我的心头……

  “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无限感慨……”我想起老师的鼓励,响起掌声对我的影响。掌声,谢谢你找到了我的信心与勇敢。

 

    金涛小学六年级:泽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