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月光下的回忆_900字

月光下的回忆_9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来到公园中陪老妈散步,月光若银辉一般飘落,如银子一般洒下,又似一件银色的大衣披在幽静的公园之上。湖面被银色所覆盖,看上去,像一个恬静的少女,美得无与伦比。沉醉了一会儿,我仿佛又看见那人蹲在湖旁,将手探入湖水之中,口中念念有词。

  大概一年前吧。我陪妈妈在公园中散步。我心情极为不佳,因为不久前我养的一只小鸡刚刚离开了人世。妈妈说,我养小动物经常死掉,那么可爱的小动物死了多可惜,我养它们就等于害它们,等于虐待它们,还不如不养呢。我心中不爽,我是真的喜欢它们啊!我依然想养小动物,可它们死了我又很伤心,不忍心……我的心里矛盾极了。

  扭头的猛然之间,我看见了一个人蹲在湖旁,将手探入平静的水中,水面上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月光为他披上一件银色的纱衣。我好奇的走过去,走近一看,才发现这是一个女大学生,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在她身旁放着一只黑色的大袋子中放着几只大铁笼,笼中有许多只扑闪着翅膀的半大水鸭和几只拳头大小的乌龟。我疑惑的问:“这些小动物是你捉的吗?”“不是,是我买的。”她清脆的声音中透露着一丝稳重。“哦!”我应了一声,既而又有些天真的发问,“你买它们做什么呀?”“我要把它们放生回大自然。”她依然闭着眼睛,双手合拢在胸前,似乎在祈祷着。“你不喜欢它们吗?不然,怎么会放走它们呢?”我更加疑惑了。“不,正是因为我喜欢它们,所以我才要将它们放生回大自然——属于它们的家”她终于睁开了双眼,手也自然的垂下,我发现她的眼睛透亮的很美。就像月光那样的清澈纯粹,“只有让它们回到自己的家,它们才能够更好的生活,也更加快乐。”

  那一刻,我觉得月光好像更加纯粹、更加的明亮,也更加的浓密,像受到了招唤似的凝聚在她的身上,很耀眼。她仿佛穿上了一件银色的铠甲一般。月光照在水面上,反射出柔和的光泽,为宁静的公园添上了几分静谧的俏丽。她转身继续她的放生工作,口中念念有词,似乎在念佛经,让人感到平静和安祥……

  我转身离开,留下一串脚印和一串回忆,让那个陌生的她留在记忆的最深处绽放最美丽的花朵……

  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买过小动物,因为我知道,我是真正喜欢它们的!

 

    阳光喔作文广州岗顶教学部六年级:李可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