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是一粒“可乐豆”_600字

童年是一粒“可乐豆”_6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趣事多得就像天上的繁星,也像海滩上一粒粒的细沙。我的童年趣事像一粒粒“可乐豆”,其中有一粒,我至今难忘。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们全家到苏州的亲戚家去玩。爸爸出去买东西,回来时带回10袋“可乐豆”,说是非常流行的小吃。我心里暗想:黑不溜秋的,有那么好吃吗?我可不信!

  在爸爸的吹捧下,我接过一袋,仔细端详这“可乐豆”:它全身黑乎乎的,呈椭圆形,像一粒粒药丸。我捏起一粒,放进嘴里。“啊,真是好吃!”味道很特别,它不同于以往我吃过的任何零食。

  我舔舔嘴巴,对爸爸他们说:“我还要吃‘可乐豆’!”妈妈惊讶得合不拢嘴:“你已经吃了6袋,还要吃?不行,不能再吃了!”

  我生气地跑到池塘边,看到有几只羊正在吃塘埂边的青草,就想拿它们出气。我弯下腰准备捡土块或石头,忽然看见地上有好多“可乐豆”。

  “不行,我得看看是不是‘可乐豆’!”我蹲下身子,捡起一粒,“黑乎乎的,椭圆形的,像一粒药丸……嗯,一模一样,这下我可以吃得放心了!”

  “呸!好难吃啊!”刚嚼了一下,我马上就把它吐出来,满脸忧愁地说,“这是什么呀?”

  “怎么啦?”爸爸闻讯赶来,“你在吃什么?啊?羊屎!”

  这时的我,悲惨地发现,刚才吃的不是什么“可乐豆”,而是“羊屎”!呜,我趴在地上,放声大哭。

  自从这件事发生后,我改掉了好吃的习惯。

  童年,是一粒“可乐豆”,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郑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