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懂得了感恩_600字

我懂得了感恩_60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蹒跚学步时,是父母在一旁扶着你;当你人生的路崎岖不平时,是父母帮助你走过坎坷;当你学习压力大的时候,是父母给你一杯热茶……父母为你付出了这么多,难道我们不应该学会感恩吗?

  “妈妈,你怎么不找点叫我?我该迟到了。”我埋怨道。“好了,你快点,我在楼下等你。”妈妈一边说一边走出门。我磨磨蹭蹭刷完牙,穿好衣服,匆匆赶下楼去。妈妈早已在楼下等着,北风呼呼的叫着,我冻得发抖,妈妈把自己的大衣给我披上。但我喋喋不休地埋怨道:“我快要迟到了,可要被批评,快一点,快一点。”妈妈已经把车踩得最快了,可以听我说要更快,只好又加快脚步。风“嗖嗖”从我耳边吹过,像小刀一样,刮的我的耳朵痛得很。到了学校,果然迟到了,我飞快地向教室奔去,妈妈望着我说:“别跑,小心摔倒!”我根本没听见,赶到教室时已经气喘吁吁,我低着头走进教室。

  晚上,我回到家。朝屋里喊道:“妈,我回来了!”但屋里静悄悄的。爸爸走出来对我说:“嘘!你妈穿太少衣服着凉了。”我听了,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着。心想:妈妈为了我不着凉,竟让自己受苦,这都是为了我呀,都是因为爱我呀,我竟还埋怨她……我跑到床边,贴着妈妈的耳朵轻轻地说:“谢谢您,妈妈。”从那时起,我学会了做家务,怎样孝敬父母,还学会到感恩。

  父母给我们关怀,为什么我们不会去感恩呢?父母那么爱我们,我们也应该去爱自己的父母!

 

    北郊小学六年级:谢崇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