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能坚持五分钟_650字

我能坚持五分钟_650字

2012-03-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小桔灯作文课上做了一个叫“我能坚持五分钟”的游戏。唉,这五分钟可把我整惨了呦!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就开始了。突然,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迅速抬起左臂,小心翼翼的把笔放在左手腕处,此刻我的怀里像捧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害怕比会掉下来,突然,只听“砰”的一声,我们组的一支笔跳楼了,对方得意的笑了起来。可得意得的也未免太早了,只听“砰”的一声,对方的笔也跳楼去找跳下楼的同伴。这时,我告诉我们组的队员,吸取他们的教训。就鸦雀无声一动不动。可是这时我的胳臂已经非常酸痛,恐怕坚持不了了。

  我吃力的问了一下老师老师说刚刚三分钟才跑去集合。我心想:坚持就是胜利,千万不能动,坚持……可是,此时我的笔渐渐在我手臂上走秀了,只是幸好还没掉下去。我怒气冲冲地看着我的笔。

  突然,对方队员雷智锟跳起了他的自创舞,逗得我忍俊不禁。“砰”,唉,我可怜的笔也跳楼了。我只好又找了个搭档。这次,我闭上了眼睛,决定不再看他的自创舞,可除了眼睛还有耳朵,听着他搞笑的嘻哈声,我依然不能作训心平如镜,不一会儿,我的笔再次跳楼。又来了一个搭档,渐渐的时间快到了,我心想:在不能掉了,都快打破世界纪录了。”不一会儿,时间就到了,我放下我坚持不懈的手臂。

  比赛结束了,我不停的揉搓着我酸痛的肩膀,想:看来,平日看起来简单的事情做起来未必简单。

  有的同学还在不停的实验,好像还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之中……

 

    陕西省城关中学一年级十三班六年级:乔江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